给我一个不选四个圈的理由 奥迪A4L对比大众迈腾

当你买一款三十万元级别的车型时,自然不会只考虑到实用性,面子肯定也是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当你考虑的因素多了,纠结症自然也就发作了,那么如果奥迪A4L迈腾同时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选择谁呢?

给你一个不选四个圈的理由 奥迪A4L对比大众迈腾-图1

今天对比所选取的两款具体车型为奥迪A4L 2017款 40TFSI 风尚型 厂商指导价为37.4万元,在终端优惠后大概售价为28.42万元;大众迈腾 2017款 380TSI DSG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31.69万元 终端优惠后售价大概为24.49万元。两车在这一对比上售价相差4万元左右。

给你一个不选四个圈的理由 奥迪A4L对比大众迈腾-图2

外观对比

给你一个不选四个圈的理由 奥迪A4L对比大众迈腾-图3

给你一个不选四个圈的理由 奥迪A4L对比大众迈腾-图4

给你一个不选四个圈的理由 奥迪A4L对比大众迈腾-图5

给你一个不选四个圈的理由 奥迪A4L对比大众迈腾-图6

在外观的对比上,奥迪A4L无疑造型更加的运动,在细节之处的精雕细琢也让档次感更上一个台阶,有了四个圈的加持豪华气质的营造也要稍强于迈腾,而迈腾的外观设计以沉稳大气为主,看多了居然还会觉得有几分老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