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BX6全新SUV内饰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德国宝沃在售有BX5和BX7两款车型,覆盖紧凑与中型SUV市场。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宝沃BX6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饰延续了德国宝沃家族式设计风格,与BX5较为相似,配备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电子手刹系统。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了解到:宝沃BX6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德国宝沃BX6全新SUV内饰泄露 配悬浮式中控屏-图1

德国宝沃BX6全新SUV内饰泄露 配悬浮式中控屏-图2

德国宝沃BX6全新SUV内饰泄露 配悬浮式中控屏-图1

德国宝沃BX6全新SUV内饰泄露 配悬浮式中控屏-图3

宝沃BX6的内饰为纯黑配色,整体观感“德味儿”十足。新车带有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尺寸预计大于8英寸,下方是两个并排的空调出风口和排列整齐的空调操控按键。储物槽和挡把区周边附有大量银色镀铬装饰,并采用电子手刹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也有望配备。

德国宝沃BX6全新SUV内饰泄露 配悬浮式中控屏-图4

德国宝沃BX6全新SUV内饰泄露 配悬浮式中控屏-图5

宝沃BX6的尺寸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与风格近似的宝马X4相比,在高度方面占据优势。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为“L”型雾灯区域,发动机盖与前、后翼子板的线条凸显整车运动感。宝沃BX6的外后视镜与前车门相连接,降低了视觉盲区,尾灯选用分体式设计,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后挡风玻璃的面积较小。

德国宝沃BX6全新SUV内饰泄露 配悬浮式中控屏-图6

宝沃BX6将搭载代号为BWE4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300Nm。传动方面或将搭载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6日 北京报道)

宝沃BX6 TS
宝沃BX6 TS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