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半年内将接连推出4款SUV 最快六月上市

宝沃于2016年7月份回归汽车市场,目前拥有两款在售车型,分别是BX7(中型)和BX5(紧凑型)两款SUV。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内部人士获悉:今年,宝沃还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BX5 1.4T版将于下月上市销售。

宝沃半年内将接连推出4款SUV 最快六月上市-图1

宝沃4款SUV将上市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宝沃BX5 1.4T 紧凑型 6月
宝沃BX7 TS 中型 7月(交车)
宝沃BX6 紧凑型 11月左右
宝沃BXi7 中型 今年底或明年初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沃BX5 1.4T

宝沃半年内将接连推出4款SUV 最快六月上市-图2

宝沃BX5 1.4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1.8T版本基本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依然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配置部分将提供行李架、全景天窗以及全新样式轮毂进行选装。动力方面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仅为5.8L。

宝沃BX7 TS

宝沃半年内将接连推出4款SUV 最快六月上市-图3

宝沃“TS”系列定位于旗下高性能版车型。宝沃BX7 TS基于普通版宝沃BX7打造,并在外观方面细节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车身选用了独特的哑光银色涂装,其前进气格栅使用了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点阵式设计。新车在前翼子板及尾门上出现的“TS”标识则证明了其高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宝沃BX6

宝沃半年内将接连推出4款SUV 最快六月上市-图4

宝沃BX6 TS概念车于2016日内瓦车展首发,定位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其中“TS”代表宝沃旗下的性能车。根据此前曝光的宝沃BX6量产版专利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性能版有可能使用概念车的点阵式格栅。动力方面预计搭载来自于宝沃BX7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沃BXi7

宝沃半年内将接连推出4款SUV 最快六月上市-图5

宝沃旗下首款电动概念车BXi7于上海车展首发。其外观方面除拥有八边形格栅等宝沃家族化设计之外,还增添了一些全新的造型元素,配以蓝色涂装作为纯电驱动的身份标识。新车整体轮廓与BX7区别不大,顶部配有行李架,其带有蓝色装饰的充电接口位于左后轮眉上方,轮毂造型采用双五辐样式。

BXi7概念车依托于先进智能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这套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车型需求进行调整,动力类型覆盖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新车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续航里程达到500km。(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