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斯派卡MPV将于本月上市 竞争宝骏730

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野马斯派卡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5.74-6.888万元。网上车市从野马汽车官方了解到,野马汽车首款MPV——斯派卡(SPICA)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宝骏730在高度和轴距方面均占有优势。

川汽野马斯拍卡-图1

野马斯派卡MPV将于本月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1

野马斯派卡MPV将于本月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1

野马斯派卡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加以装饰,前保险杠配有驻车雷达,两侧配备点状日间行车灯。车顶的行李架与侧滑门,均提升了实用性。该车外后视镜融入转向辅助灯,轮毂样式为花瓣式设计。车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大面积尾灯组。

野马首款MPV—斯派卡本月将上市 搭两种动力-图1

野马斯派卡的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并选用大量实木装饰。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部为“YEMA”品牌LOGO。空调出风口具有镀铬材料包裹,内反光镜配有手动防眩目装置。

川汽野马斯拍卡-图4

新车先期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136Nm;后期推出1.5T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可达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