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7年10月2日,一汽海马福美来F7在东莞南城会展中心车展现场正式上市。作为福美来MPV的中期改款车型福美来F7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新车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1

外观方面,福美来F7采用了福美来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条纹设计,前大灯看起来比较凶狠,灯眉与进气格栅上镀铬装饰条相连在一体。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2

活动主持人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3

海马销售总监致词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4

新车价格

车身侧面,福美来F7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双色10辐轮圈,也使其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车尾造型则较为饱满,后保险杠下方增加的雾银色装饰板为车身带来了些许跨界元素。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5

新车发布会现场

来到内饰部分,福美来F7基本延续了福美来MPV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设计,营造出稳重的色彩搭配效果。中控台部分采用高光泽的钢琴烤漆质进行点缀。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6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7

领导为新车揭幕并与新车合影

配置方面,福美来F7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此外,包括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丰富配置还配备在其顶配车型上。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8

现场热舞

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F7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mm,轴距为2800mm。而在内部,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设计。

7座家轿海马福美来F7东莞隆重上市-图9

模特走秀

动力方面,福美来F7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165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莞三益寮步汽车城总店

【热线:0769-83526666】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四号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