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F7七座家轿明日上市 预售9.89万起

福美来F7一汽海马即将推出的7座家用轿车,外观相比福美来七座版有大幅调整。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福美来F7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海马福美来五星安全轿车平台打造,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据经销商透露,该车预售区间为9.89-11.89万元。

海马福美来F7七座家轿明日上市 9.89万起售-图1

海马福美来F7七座家轿明日上市 9.89万起售-图1

海马福美来F7七座家轿明日上市 9.89万起售-图2

福美来F7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福美来七座版的直瀑式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调整,大灯下方增加了LED灯带。车身侧面采用简洁的双腰线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mm,轴距为2800mm。

海马福美来F7七座家轿明日上市 9.89万起售-图3

尾部方面,福美来F7用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选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在下方配有银色护板以及纯黑下包围。福美来的英文字母“FAMILY”,出现在车尾门的正中部位,F7和1.5T以及海马汽车的标识分列车尾门下部的左右两侧。

海马福美来F7七座家轿明日上市 预售9.89万起-图1

海马福美来F7七座家轿明日上市 9.89万起售-图4

内饰方面,福美来F7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触摸屏。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的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多项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