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

“雾锁层林烟笼山,锦江碧水绕其间。群峰百态争斗艳,无愧万古冠岭南。”诗句写的正是奇特的丹霞地貌。9月下旬,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 网上车市与东风启辰汽车全程支持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广东站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在启辰M50V的陪伴下,我们游览了丹霞山,同时借助无人机,多角度游览了丹霞山附近的景色,收获匪浅。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1

丹霞地貌引人入胜

丹霞山是世界“丹霞地貌”命名地,由680多座顶平、身陡、麓缓的红色砂砾岩石构成,“色如渥丹,灿若明霞”,以赤壁丹崖为特色。这里的红色砂岩经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孤立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丹霞地貌,是巨厚红色砂、砾岩层中沿垂直节理发育的各种丹霞奇峰的总称。东风启辰“双创”行,让我们再一次参观游览了这种奇特的自然景观。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1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2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3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1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6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7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8

分享会/户外车展精彩纷呈

在这次“双创行”活动里,重点当然不是游山玩水、吃喝玩乐,能够有机会和各地的创业青年才俊相识,听到他们对创业的诚挚分享才是此次活动的精华所在。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抓住市场机遇、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优点帮助他们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一场场分享会下来,自己都感觉获益匪浅。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9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10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11

​同时,场外的车展活动也是办得有声有色,吸引了当地的不少居民的围观,也有当场就拿定主意要订的消费者。东风启辰品牌以接地气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了明星产品,其中包括启辰M50V、T90和T70等,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能够读懂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才是东风启辰一步步将市场份额做大的生意之道。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12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13

与丹霞山的美丽邂逅 东风启辰M50V同游岭南-图14

总结:这一趟行程,行程同样很紧张,每天一个地点。在东风启辰M50V的陪伴下,我们顺利的走过了广东省佛山市和韶关市,它的宜商宜家、空间的灵活可变性给我们的旅程带来了很多方便,加之它的1.6L+CVT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同时,分享会上,年轻创业者给我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他们敢想敢干的精神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作为“创青春·创富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我们不仅是收获了创业经验,也不仅是饱览了壮美风景,更重要的是给自己带来了对未来的深刻思考,将工作当做自己创业一样重视,用创新的精神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这是我对于“双创”行的一些个人收获。(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