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560内部资料泄露 将于11月上市(图)

9月24日,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与智尚型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序列。按规划,全新紧凑型SUV——风光S560有望于11月份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1.8L排量的主要配置资料:新车采用5座和7座布局,配四项安全系统,动力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东风风光全新紧凑型SUV-S560配置曝光-图1

东风风光全新紧凑型SUV-S560配置曝光-图2

东风风光S560内部资料泄露 将于10月上市(图)-图1

东风风光全新紧凑型SUV-S560配置曝光-图4

东风风光S560 1.8L版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分为5座和7座版本,座椅采用2+3+2布局。该车全系配备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高配(CVT)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

东风风光全新紧凑型SUV-S560配置曝光-图5

东风风光全新紧凑型SUV-S560配置曝光-图6

东风风光S560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新车品牌LOGO置于黑色格栅中央,由宽大的双层镀铬饰条将两侧大灯连接在一起。车身四周加入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银色下护板,看上去更具有跨界风格。新车尾部的设计较为圆润,尾灯组采用近似矩形的设计。

东风风光全新紧凑型SUV-S560配置曝光-图1

东风风光全新紧凑型SUV-S560配置曝光-图2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S560采用棕、黑、米色配色。新车配备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一块搭载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为五边形设计。

东风风光全新紧凑型SUV-S560配置曝光-图3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S560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一款1.5T动力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