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电动概念车配14寸巨屏 将于明年上市

上汽荣威目前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已经推出了e50e550、eRX5以及e950四款产品。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在首届汽车创行者大会上,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正式发布。作为荣威又一款互联网汽车,光之翼概念车配备了14英寸的巨大曲面屏幕,搭载AR-HUD抬头显示等技术。新车将于2018年实现量产上市,届时荣威旗下新能源产品布局将进一步丰富。

荣威电动概念车配14寸巨屏 将于明年上市-图1

荣威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续航超500公里-图2

荣威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续航超500公里-图3

荣威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续航超500公里-图4

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前脸为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格栅内为网状设计,并加入了丰富的镀铬横幅饰条,延伸到两侧大灯组。新车结合了SUV和轿跑车的设计元素,侧面腰线微微上扬,营造出动态美感和肌肉感。车身尾部线条丰富,单根贯通式的镀铬饰条连接尾灯组,尾灯内部采用条状装饰,后包围边缘为镂空设计。

荣威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续航超500公里-图5

荣威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续航超500公里-图6

荣威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续航超500公里-图7

概念车车身内部采用2+2的座椅布局,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面板和仪表盘出均为全数字化控制,并且无任何实体按键设置。新车配备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黑科技”,并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YunOS Auto智能互联系统。

荣威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续航超500公里-图1

荣威电动概念车配14寸巨屏 将于明年上市-图1

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首次搭载无线充电模块,配备相当于特斯拉MODEL X一半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秒钟。概念车将在明年实现量产上市,势必对国内新能源市场产生巨大冲击。(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