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推出七款新车 SUV/MPV强势来袭

2017年国内乘用车市场较为低迷,广汽传祺却逆势增长,1-8月销量达到330,035辆,同比大增49.8%。根据广汽传祺规划,2020年要实现100万辆的销量目标。网上车市梳理后发现,广汽传祺2018年底前将密集投放7款新产品,其中SUVMPV占据了主导地位。

广汽传祺将推出七款新车 SUV/MPV强势来袭-图1

广汽传祺将推出七款新车 SUV/MPV强势来袭-图1

新款GS4

亮点:外观、内饰升级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2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3

新款GS4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组。车尾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有高位刹车灯和保险杠银色下护板。新车内饰为对称式设计,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细节处加入镀铬饰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GM8

亮点:后排加入多媒体系统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4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5

GM8是广汽传祺即将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外观沿用了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凌云翼”进气格栅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相连。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有高位刹车灯,尾灯组使用了LED光源。动力系统,新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GA4

亮点:“凌云翼”进气格栅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6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7

GA4是广汽传祺即将推出的一款轿车,定位低于GA6。新车中网采用三幅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为卤素光源。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装配了多辐式轮毂。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GS5

亮点:配置升级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8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9

新款GS5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配有透镜。尾部为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装配了高位刹车灯。新车内饰配有嵌入式中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或搭载1.8T与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08kW;峰值扭矩为237Nm、187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GS4 EV

亮点:最高稳定车速大于150km/h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10

广汽传祺将推七款新车 轿车/SUV/MPV强势来袭-图11

GS4 EV采用了三横幅式中网,与左右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车尾加入了“EV”标识。内饰为对称式设计,配有内嵌式中控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等。新车电机峰值扭矩250Nm,0-100km/h加速11.8s,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在250km,最高车速大于150km/h。(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