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

途观L的备选推荐:别克昂科威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1

虽然途观L也曾在刚上市那会出现过加价2万提车的火爆场景,但如今它已放下身段,全系优惠2.5万元,力度虽然不大不小,但该车型上半年节节攀高的销量确实有这部分优惠的功劳。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2

而作为途观L的备选推荐车,别克昂科威自上市起就紧盯着途观L的前身途观不放,甚至曾在一段时间内销量超过途观,而昔日的对手现已经升级为了途观L,新车无论是在车身尺寸、配置水平、设计新颖度上都要胜过昂科威不少,似乎昂科威已经被逼到了末路了。但现实状况中,昂科威并非如此不堪,它拥有着比途观L更为凶狠的折扣力度,全系优惠4万元,而且现车充足,借此两点昂科威虽老诶尚能一战。

别克昂科威简介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3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4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5

昂科威的外观看上去中规中矩,盾状竖条进气格栅在当今的设计潮流中绝算不上不惊艳,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组在视觉效果上并不出众但很有识别度,总的来说就是挑不出毛病。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长4667mm,宽1839mm,高1660mm,轴距2750mm,这个数据与现在的竞争对手们相比并不算突出,但它终究是一辆中型SUV,在乘坐/使用空间上还是有保证的。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6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7

内饰算是昂科威的一大亮点,它的整体设计在现在中型SUV市场中也是极为出彩的,中控台处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不单营造了豪华感,更是将中控的整体视觉效果一分为二,增添了立体感。除此之外,昂科威在用料方面也不吝啬,大量软质材料、真皮包裹、缝线点缀共同支撑着它如今来看也毫不过时的内饰设计。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8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9

动力方面,昂科威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69马力/26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250牛·米/353牛·米,其中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具体车型推荐

别克昂科威20T车型中推荐购买 的是20T 两驱精英型,首先它的安全配置水平和顶配车型一致,其次驾驶舒适类配置也要比低配车型丰富很多,只是缺失诸如电动后备箱、车内氛围灯、定位服务等顶配车型配置;而28T车型中推荐购买的是28T 四驱精英型,售价仅比最低配车型高1万元,但多出了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后备厢、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这1万元花的很值。

总结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10

客观而言,热销车型在综合产品力上的确要强过备选车型一些,但强多少差距多大与产品宣传也有很大的关系,甚至在某些方面上备选车型的表现要比热销车型更强,而面对热销车型加价提车这种不公平的待遇时,能退而求其次,有另一辆合适的车型可以选择才是我们推荐备选车型的初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