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

现在中国汽车市场这么发达,各种品牌百家争鸣,旗下车型更是繁花锦簇,而就在这种情况下某些车的确会因为综合表现优秀而成为热门车型,但这并不能成为它们公然提车加价的理由,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消费者最好的还击手段就是换辆车买,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中型SUV的备选车型。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1

汉兰达的备选推荐:福特锐界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2

汉兰达这个车系从一诞生就和加价提车紧紧绑定在一起,而如今新款汉兰达更是存在想提车先加价1-3万的情况,当然了这些钱大部分都是用来在4S店加装一些原厂车并没有的配置。就拿丐版车型来说,一辆厂商指导价将近24万车,却没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常见配置。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3

而与汉兰达对应的备选推荐车型则是福特锐界,同样是合资品牌,同样是中型SUV,同样的丐版车型,但锐界却比汉兰达多出了上文提到的所有常见配置。不仅如此,诸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腰部支撑、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更是应有尽有。

而价格方面,2.0T动力规格的福特锐界厂商指导价22.98-32.98万元,但全系均有4万元的优惠,而同样是2.0T的汉兰达厂商指导价23.98-33.08万元,全系无优惠不说,甚至还存在加价提车的情况。

福特锐界简介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4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5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6

福特锐界的外观属于很典型的美式设计,整个车身轮廓线多为横硬的直线和边角锐利的折线,看上去十分硬朗。车身尺寸长4878mm、宽1925mm、高1734mm,轴距更是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850mm,如此一个有着硬朗外表的大块头,却只需要20多万就可以买到,价位相当诱人。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1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2

相对于抢眼的外表而言,福特锐界的内饰设计就有些中规中矩了,常见的中控布局、触目皆是的实体按键、毫无新意的内嵌式中控屏,但样式的好看与否不能决定功能性的好坏,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该车的方向盘,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让人看上去就觉得眼晕,但如果使用过后,你就会发现它按键的布局分区非常合理,数量繁多的按键更是能在日常驾驶中保证操作准确性。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3

福特锐界还有一点值得称道,就是这块内嵌式中控屏,虽然样式不太新潮,但是其搭载的SYNC 3系统却是车载操作系统中实用性的典范,没有丝毫多余细节的简洁界面、操作流畅的触控反馈、逻辑清晰的系统界面层级均会成为使用者爱上它的理由。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9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10

动力方面,2017款福特锐界只有一款2.0T的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虽然是2.0T的发动机,但燃油标号却是92,日常用车中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具体车型推荐

2017款福特锐界仅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5座版只有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可选,它的整体配置水平还不错,对天窗没有硬性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而购买7座版的话,这里推荐EcoBoost 245 两驱运动型,常见的主流配置齐全,只是少了一些全景摄像头、适时四驱系统、感应后备箱等配置,满足日常出行所需足够了。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22.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