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薪水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能买到的高颜值SUV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1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2

既然广大中国消费者对于合资品牌的品质还有留恋,那么对于中国品牌而言,不断夯实自己的实力,用口碑和进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就成为必由之路。在中国品牌进化的道路上,上汽乘用车似乎成为了排头兵。荣威和MG名爵双品牌战略几乎是推出一款新车就成为爆款车型,这么火热的“手感”延续到小型SUV上就是MG名爵ZS了。先于兄弟车型荣威RX3推出的名爵ZS销量不但较中国品牌中一骑绝尘,更是直接参与了合资品牌角逐,这么火的一款车型,它的内在到底是怎样的呢?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3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4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5

要说名爵ZS热卖的原因,超高颜值的外观绝对是功臣。如果评判中国品牌车型的外观说只是没有抄袭的元素,这种要求对于上汽乘用车而言简直就是侮辱。名爵ZS不仅拥有了已经初具雏形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结合目前流行的设计元素,使它蒙上车标完全看不出是一台出自中国品牌之手设计的车型。即使对标国际一线大厂的同级别产品,在外观颜值方面,ZS也是不遑多让。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6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7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8

名爵ZS不仅有极富质感的外观,内饰做工设计也是十足的国际范,不同于现在中国品牌靠着浮夸的内饰设计和高却不好用的配置堆砌。名爵ZS很好的夯实了车型的做工,而配置上不但是非常够用,依托于现在上汽集团和阿里联合研发的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界面,使得名爵ZS拥有了同级别最强的科技感。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9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10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11

名爵ZS的动力总成是1.0T SGE发动机和1.5L“蓝芯”科技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4速自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别看现在的1.5L车型还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可这台来自爱信的机器在行业是有口皆碑,匹配调教极度完美的它,无论是平顺性和换挡逻辑甚至要高于某些9速变速箱。

一年薪水能买台新车 盘点8万元买到的高颜值SUV-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