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翼搏优惠0.9万 降价竞争现代ix25

翼搏优惠0.9万 降价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翼搏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翼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翼搏 1.5L手动精翼型2018款 7.98 7.08 0.9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精翼型2018款 8.98 8.08 0.9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铂翼型2018款 10.58 9.68 0.9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尊翼型2018款 11.98 11.08 0.9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EcoBoost125自动尊翼型2018款 12.58 11.68 0.9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2.0L自动四驱尊翼型2018款 15.58 14.68 0.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外形方面:翼搏的外形整体造型非常的时尚精致,棱角分明的大灯与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浑然天成使车头开上去视觉冲击力更强。翼博的侧面腰线与流畅的车顶线条彰显其动感、时尚的侧身,并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而最上方的行李架不仅美观实用,并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车尾设计的简洁、大气,尾部车窗视野十分的开阔,外延的车顶与长条状的刹车灯增添运动气质,并且带出一些CROSS车型的风格。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延续了福特的家族设计风格,随处可见的多边形设计具有一定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仪表造型非常的时尚同时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多媒体出采用大面积的银色面板装饰提升了质感。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长安福特  1.5L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翼搏分别搭载1.5L和1.0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牛米,并有6挡双离合和5挡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牛米。
    编辑点评:翼搏是一款很特别的车型,因为它又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作为一款主打个性、效率派的小型SUV福特翼搏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优越的通过性、灵活的操控性在城市里穿梭游刃有余,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科技配置使其如虎添翼。在保持现款车型设计的前提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前卫的造型设计,1.5L自然吸气引擎整体动力储备还算是比较充足,低转扭矩有些乏力,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倒是比较优秀,升档降档的顿挫几乎察觉不到。地盘设定在同级别SUV里面绝对算是较硬的水平,能提供很好的路感回馈。

河北汇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汇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8-6921888
地址:衡水市北外环东路81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