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福特翼搏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

长沙福特翼搏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长安福特力天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福特翼搏车型全系可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福特翼搏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F-福特-翼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翼搏 1.5L手动精翼型2018款 7.98 7.88 0.1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精翼型2018款 8.98 8.88 0.1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铂翼型2018款 10.58 10.58 0.1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尊翼型2018款 11.98 11.98 0.1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2.0L自动四驱尊翼型2018款 15.58 15.2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福特翼搏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5L DCT 车头正面视角

翼搏车身尺寸分别为4280mm/1785mm/1658mm,轴距为253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110mm、35mm和8mm,轴距增加了40mm。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同时还不失独特的风格特点,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长安福特  1.5L DCT 中控台整体

全新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独特、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强大的吸引力一定会将你牢牢地固定到前排乘坐,福特专享的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只需简单的语音指令或在功能区轻轻一按,就能连接起用户生活中重要的方方面面,轻松实现人机互动。

长安福特  1.5L DCT

先期投放市场的将会有两个排量的车型,分别为搭载1.0T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引擎的产品。1.0T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明显高于1.5L产品,不过暂时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这可能会让生活在大城市的消费者多少有些难以取舍,毕竟越发拥堵的交通状况会让你不得不放弃购买手动挡车型的念头。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力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力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731-856786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相府东路二段198号(植物园北门对面)
优惠促销 新蒙迪欧首战告捷 上市月余销量过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