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启辰D50全国最低价 现车优惠0.1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启辰-启辰D5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启辰D501.6L自动精英版2016款8.238.130.1询价
启辰D501.6L自动精英版2016款8.238.130.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启辰D50油耗怎么样:

暮云5550说:未过磨合期,不发表具体已经,大概顶多7个油,很少上60

启辰D50动力怎么样:

闲逛到处看看说:调校的原因,爆发力需要舍得给油,自转速起步二档没问题

启辰D50操控怎么样:

浮云偷偷诺说:离合高有弊有利需要适应,其他硬件操控身轻盈顺手。

目前赤峰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信息。

相关阅读
启辰D50
启辰D50 网友评分 : 3.49
参考价 : 6.98-8.58万

网友对启辰D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