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廉价”品牌2款SUV将在成都投产 竞争哈弗H6

目前,一汽-大众现有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华南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华东青岛和华北天津基地也在建设当中。网上车市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一汽-大众将在成都建设EBO车型生产基地,新导入两款EBO品牌车型,投放A级和A+级两款SUV,规划年产36万辆。EBO品牌为一汽-大众定位较低的第三品牌,新SUV上市后将与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廉价”品牌2款SUV将在成都投产 竞争哈弗h6-图1

大众“廉价”品牌2款SUV将在成都投产 竞争哈弗h6-图2

EBO品牌定位将低于大众,并在2019年正式发布。新品牌计划于当年推出包括SUV在内的三款产品,轿车产品随后也将上市,主要集中在7万元以下的低端市场。待这些新车上市后,将直接与吉利长城等一些正处在上升期的自主品牌形成正面交锋。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会看到大众、奥迪和EBO三驾马车合力出击的局面。

大众“廉价”品牌2款SUV将在成都投产 竞争哈弗h6-图1

到2020年,一汽-大众将形成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华南佛山、华东青岛和华北天津五大生产基地,产能分别为100万辆、60万辆、60万辆、30万辆和30万辆,综合标准产能达280万辆,最多可提升至300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