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伴随着消费人群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更新,人们从满足汽车功能使用的传统消费向满足汽车生活体验的新型消费转变。尤其是作为消费升级中流砥柱的80/90后年轻群体,他们具有多元化、多层次化的消费特征,追求更个性化、智能化、高品质、全方位的汽车消费体验。

面对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中华品牌应时而动,以对品质和潮流的不懈追求,打造了定位“智控时尚”的中华V3三代,以蝶变新生的力量诠释SUV领域的“实力新贵”,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期待的实力体验。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1

颜值潮实力

作为中华品牌全新精品车型中华V3三代继承了前两代车型“智控时尚”的潮流价值,以中华家族的设计语言,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相结合,整体外观极具时尚动感的潮流魅力。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2

车身前格栅以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为设计造型,如直瀑飞流而下,气势非凡。而与格栅融为一体的开眼角式大灯与宝马新5系采用相同设计,观之更富有豪华气质。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3

全新配备的高性能厚壁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宝马采用同级工艺,可提供更为高效柔和的灯光,而尾灯同样采用高性能LED光源,让驾驶者在不同光线、天气及交通情况下得以尽情驾驭。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4

不仅如此,中华V3三代保险杠凭借黑色设计元素赋予整车张扬的个性,运动风格扑面而来,搭配上灵动红、科技银、炫舞橙、冰雪白、琉光金五种车身颜色选择,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潮流个性。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5

型外且内秀,中华V3三代车内采用了炫黑为主色调,配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第一眼就瞬间点燃驾乘者的驾驶激情,让人热血沸腾。而充满运动气息的皮质座椅选取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同级产品,除了包裹性与舒适性均大幅提升,还营造了运动时尚的驾驶氛围。同时,彰显质感的仪表板、扶手箱、中控台、档把等细节,令车内的豪华质感呼之欲出。

科技炫实力

中华V3三代魅力拔群的颜值之下,更藏着超凡过人的科技实力。中华V3三代在中控台嵌入了同级别车型最大,足以匹敌中级豪华车的10.4寸大屏幕,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等八大智能模块。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6

同时,中控大屏更实现了与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双屏联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操作乐趣,信息读取也更加快捷有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的加入,使得中华V3三代的智能科技感倍增,智慧用车随心而动。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7

此外,中华V3三代还配备电动空调,全新空调操控界面,更便捷精准,制冷快升温快领先同级竞品。双层空调过滤系统,更可过滤PM2.5及以上颗粒物,使车内空气更健康。

操控真实力

中华V3三代运用了源自宝马支持的先进技术,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韩国进口5AT变速箱,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尽情体验跑车般的推背感的同时,还拥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9L/100km,为消费者带来兼具激情驾驭和环保油耗的体验。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8

富有运动乐趣的动力总成,离不开出色调教的优异底盘。采用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经过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确保中华V3三代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让整车操控稳定性高,激享德系运动化的驾控体验。

品质硬实力

中华V3三代是华晨汽车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标准建立的华晨汽车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对中华V3三代的研发、品质、营销、服务等进行全流程覆盖,高规格、高要求的整车下线标准,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并应用国内领先水平的行人保护设计,针对行人的身体特征,对车辆前部的翼子板、舱盖、铰链等位置进行优化设计,让驾乘更安全、更舒适、更放心。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9

为了让车内静音效果更加出色,中华V3三代在宝马工程师的指导下,以极致工业品质的德系造车理念,对驾驶舱隔音材质进行了多项升级处理。底盘部分塑料件改用橡胶件,以减小噪音、避免零件之间的异响、隔绝噪音振动源。实测中华V3三代怠速工况驾驶室内声音仅为39.7分贝,大幅领先自主品牌同级车型,媲美合资品牌。

中华V3三代以智控之力演绎SUV实力新贵-图10

总的来说,作为华晨品牌为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精品车型,中华V3三代以全面焕新的产品实力,以及6.57万元的超低起售价格,全面激活小型SUV的市场活力,为消费者开启智能时尚的美好车生活。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5.07-6.27万

网友对中华V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