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中型MPV市场 江淮瑞风M5实力几何?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购车理念已经愈发向着年轻化、理性化、多元化发展。集宽大空间、驾乘舒适性于一身的MPV车型,在市场的热度一直不断攀升,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之选。不少中国汽车品牌已经通过比拼外形设计、空间、性价比的方式,在MPV市场站稳了脚跟。其中,江淮瑞风就是很典型的例子,旗下众多MPV车型都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神车”。

搅局中型MPV市场 江淮瑞风M5实力几何?-图1

品质革新,洞悉消费市场方方面面

随着消费不断革新,江淮瑞风洞悉了市场的方方面面需求,锁定了新生代大家庭的目标群体。旗下宜商宜家的代表车型——瑞风M5就是对应着市场痛点而来。不仅具备了突破商务MPV“天花板”的实力,而13.95万的起售价让其更显亲民。

搅局中型MPV市场 江淮瑞风M5实力几何?-图2

作为一款为新都市青年家庭而来的宜商宜家的MPV,瑞风M5以满足全家出行为基本需求,打造了越级的超大尺寸。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提供7个座位,保证每一位乘客都有着充裕的乘坐空间是它的基本功能之一。即便是180cm魁梧身材的驾驶者坐进去也丝毫不挤。此外,瑞风M5的第二排座椅可进行360°旋转,第二、三排乘客可实现面对面交谈,这项功能也更加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而遍布车内各排的储物空间将空间利用到极致。除此以外,搭载的江淮自主研发的动力组合,也能提供不错动力表现,隔音降噪以及乘坐舒适性方面都可圈可点。

搅局中型MPV市场 江淮瑞风M5实力几何?-图3

扎实内功,瑞风M5两款新车核心升级

瑞风M5自上市以来就一跃成为了该级别的标杆产品。其外观设计颇具时尚感,其车身尺寸为5100×1840×1970mm,轴距为3080mm。与竞品车型相比,在高度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后排车窗采用黑色隐私玻璃,充分考虑到后排乘客的隐私,尽显商务格调。此外,瑞风M5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性价比。2.0T手动公务版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安全性方面考虑的较为周到。而新增2.0T 6MT尊贵版和2.0T 5AT尊贵版两款车型,在空气净化器、电子防盗系统、360°全景影像等核心配置加码升级,让整车操控及乘坐舒适性都有了很大程度的进步。防爆轮胎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也可以很好地保护乘客,这对于一款宜商宜家的MPV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参考MPV市场整体销量趋势,相信瑞风M5在金九银十的购车季,必定会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搅局中型MPV市场 江淮瑞风M5实力几何?-图4

纵观其上,在国内MPV市场中,瑞风M5兼具优秀的路面表现和动力性能,加上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对于追求宜商宜家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为数不多的优质选择,足以代表国内自主MPV品牌标杆。作为中国MPV的制造专家,江淮汽车还将继续精心为消费者打造每一款物有所值的汽车产品,不断向上,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
瑞风M4
瑞风M4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瑞风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