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放弃”12缸 将推纯电动-售价下调40%

提起劳斯莱斯,除了奢华感觉之外,令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其12缸发动机。劳斯莱斯现款车型目前均搭载6.6升V12以及更大排量发动机,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宝马集团旗下各品牌和车型系列都将增加电动车型的比重,其中也包括劳斯莱斯车型。”国内4.0升排量以上新车售价中,包含了40%的消费税,而纯电动汽车税率为0。未来劳斯莱斯纯电版引入国内后,消费税将下降40%。

劳斯莱斯“放弃”12缸 将推纯电动-售价下调40%-图1

劳斯莱斯“放弃”12缸 将推纯电动-售价下调40%-图1

劳斯莱斯“放弃”12缸 将推纯电动-售价下调40%-图2

以现款在售的劳斯莱斯幻影为例,其在国内最高售价为800.8万元人民币。换搭纯电驱动系统后,售价可相应降低320万元左右。

劳斯莱斯“放弃”12缸 将推纯电动-售价下调40%-图3

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的i Vision Dynamics四门电动概念车。新车定位于i3和i8之间,是宝马重要的里程碑式产品,代表了宝马全新战略下的纯电动车发展方向。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i Vision Dynamics官方确认将会量产,其技术有望应用在劳斯莱斯旗下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幻影
幻影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84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