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和风行F600哪个好 瑞风M4最新优惠报价

近日,网上车市从宣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宣城瑞风M4最高优惠达0.5万。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1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属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江淮汽车是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马来西亚安卡莎机械有限公司、安徽 省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机械设备总公司、武汉天喻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家法人,以发起设立方式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很多人可能没听说过江淮汽车,不奇怪,它主要生产小型货车、豪华大巴和汽车底盘,从未涉足轿车生产。而更奇怪的是,在没有媒体宣传的前提下,它突然生产出一辆mpv来。   正是因为看好国内mpv的增长潜力,同时也锁定了理想的车型,全新的瑞风refine在安徽合肥的江淮汽车jac诞生了。

而与瑞风M4进行对比的风行F600,宣城地区最高优惠为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1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4家附属公司、共同控制实体及其它拥有直接股本权益的公司,包括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法国PSA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合资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007年7月,东风汽车公司成立乘用车事业部(2008年8月改称东风乘用车公司),开始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2009年3月,东风乘用车公司正式发布自主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该品牌LOGO为椭圆双飞燕。

目前瑞风M4风行F600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瑞风M4
瑞风M4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瑞风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