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纯电SUV年底上市 尺寸/外观变化(图)

东南品牌旗下拥有6款产品,均为传统动力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南首款纯电动小型SUV——DX3 EV的申报信息。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高度方面有细微调整,车身外观多处采用蓝色涂装,前格栅有四种样式可选,尾部标有“DX3 EV”标识。根据此前消息,东南DX3 EV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东南DX3电动版曝光 轴距超北汽新能源EX系列-图1

东南DX3纯电SUV参配曝光 尺寸/外观变化(图)-图1

东南DX3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64mm,轴距为261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北汽新能源EX260相比,占据全面优势。

东南DX3电动版实车曝光 竞争北汽新能源EX260-图1

东南DX3电动版实车曝光 竞争北汽新能源EX260-图2

东南DX3 EV的前脸采用颗粒状蓝色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轮眉与侧裙部位均为黑色材料包裹,外后视镜融入转向灯。车尾配备了后扰流板,尾窗面积较小,灯组为分体式结构。

东南DX3电动版曝光 轴距超北汽新能源EX系列-图5

东南DX3电动版曝光 轴距超北汽新能源EX系列-图6

东南DX3 EV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外后视镜可选装全景摄像头。在细节方面,新车配有三种尾标样式与四种不同的前格栅种类,在充电口部位提供原厂贴纸。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高车速可至125km/h。(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