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徽旗舰的王者荣耀 奔驰S级新老车型对比

汽车市场中,每个级别都有一款无可比拟的车型,比如哈弗H6、朗逸、汉兰达、奔驰S级等等。他们的销量总是拔得头筹,无论别人怎么追赶,都无法与他们匹敌。其中,奔驰S级又可以算是这些销冠车型中的王者,它的推出让所有豪华品牌都“闻风丧胆”。在这一代S级推出之时,其热销不亚于任何车型,并且一度处于无车可提的状况,可想而知它到底有多火爆。在7月初,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旗舰车型A8,奔驰也不甘落后的在同期亮相了中期改款的S级,可见其想要持续霸占D级车首位的野心。

中期改款S级在发布两个月之后,它在昨晚也揭开了价格的面纱,并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看过上市发布会的朋友可能会有疑问,它们的区别在哪?看不出有什么不同啊?您别着急,“找不同”的答案就在下面的文章中。

至尊星耀升星最强王者 奔驰S级新老车型对比-图1

星徽旗舰的王者荣耀 奔驰S级新老车型对比-图1

 

至尊星耀升星最强王者 奔驰S级新老车型对比-图3

至尊星耀升星最强王者 奔驰S级新老车型对比-图4

至尊星耀升星最强王者 奔驰S级新老车型对比-图5

新款奔驰S级的外观整体结构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和处理,减少了镀铬数量的中网,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相比老款确实更加成熟、稳重。双边双出的排气隐藏在了镀铬装饰内,奉劝各位,别看它大,但是它可并不蠢,3.0T和4.0T的动力总成足够你在马路上吃灰,如果要是再赶上个低调的“AMG”,呵呵,尾灯都让你都看不到。

奔驰S级
奔驰S级 网友评分 : 3.75
参考价 : 94.7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