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新H7将于明日上市 代言人靳东首次站台

红旗H7一汽红旗于2013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上市至今已有4年时间。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H7将于明日上市。届时,著名演员靳东将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新H7站台。靳东银幕上外形帅气、纵横职场与生活中儒雅、正直的形象与红旗H7不谋而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内饰布局也有所优化,预计售价25万元起。

红旗新H7将于明日上市 代言人靳东首次站台-图1

红旗新H7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25万元起-图1

红旗新H7将于明日上市 代言人靳东首次站台-图2

新红旗H7外观整体设计更显年轻化,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搭配不再与格栅相连的头灯组,辨识度极高。头灯组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更显层次感,两侧的尾灯造型延伸至镀铬装饰条下方,内部结构也有所升级。

红旗新H7将于明日上市 代言人靳东首次站台-图3

新红旗H7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对多处细节做出优化升级。仪表盘上方拱起的轮廓被延伸至中控上方,与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形成落差,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多媒体区域的布局也发生改变,中间调节空调的旋钮被取消,其余按键变得更加一体化,换挡杆和周围布局也得到了优化。

红旗新H7将于明日上市-图2

新红旗H7动力系统提供1.8T、2.0T和3.0L三种发动机选择,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四驱系统。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260Nm,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达300N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