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首款MPV-GM8实车曝光 比奥德赛还大

广汽传祺目前旗下尚未布局MPV车型,根据产品规划今年将推出首款MPV车型GM8。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M8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新车相比本田奥德赛在尺寸方面均实现了超越。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实车曝光 比奥德赛还大-图1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实车曝光 比奥德赛还大-图2

广汽传祺GM8在外观方面汲取了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前进气格栅为大嘴式的设计,内部配有粗横幅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前大灯组连为一体。车身尾部造型方正,大面积尾灯组采用一体式的设计,车尾上部配有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实车曝光 比奥德赛还大-图1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实车曝光 比奥德赛还大-图4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实车曝光 比奥德赛还大-图5

广汽传祺GM8尺寸为5066*1923*1822mm,轴距达300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奥德赛在尺寸方面实现全面超越。新车提供前后双天窗、ACC自适应巡航雷达、后排隐私玻璃、带摄像头外后视镜、轮毂等选装配置。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实车曝光 比奥德赛还大-图6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搭载一台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预计也与GS8相同,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奥德赛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占据明显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