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four对比smart fortwo 14万元买车怎么选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潍坊地区smart forfour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10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1.2万元,裸车售价12.3--17.8万元,详情见下表:

注:2017年09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smart forfour进行对比的smart fortwo,潍坊地区最高优惠为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目前smart forfour、smart fortwo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smart forfour
smart forfour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12.28-16.98万

网友对smart forfou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mart forfour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