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four降价 现金优惠1.7万

smart forfour降价 现金优惠1.7万-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smart forfour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7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S-smart-smart forfou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mart forfour 0.9T挚爱特别版2017款 15.99 14.89 1.10 有现车询价
smart forfour 1.0L灵动版2016款 13.5 11.9 1.60 有现车询价
smart forfour 1.0L激情版2016款 14.6 12.9 1.70 有现车询价
smart forfour 0.9T先锋版2016款 16.6 15.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smart forfour降价 现金优惠1.7万-图2

由于全新smart forfour是基于smart fortwo打造而来,车头和和车位都跟smart fortwo基本一致,主要是车身采用了五门式车身结构,车身长度更长。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车身长度为3500mm,相比新smart fortwo增加了931mm,使得新车座位数以及实用性有所增加。

smart forfour降价 现金优惠1.7万-图3

内饰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和smart fortwo也是保持一致,中控台设计仍延续活泼可爱的风格,在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等处都采用圆形设计,更讨女生喜欢。

smart forfour降价 现金优惠1.7万-图4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搭载1.0L三缸发动机和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52kW)和90马力(66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月湖路39号

4006369125

相关阅读
smart forfour
smart forfour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12.28-16.98万

网友对smart forfou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mart forfour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