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价格稳定 暂无优惠 竞争瑞风S2

宝骏510价格稳定 暂无优惠 竞争瑞风S2-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宝骏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骏51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骏-宝骏51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骏510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5.48 5.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510 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6.28 6.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510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6.88 6.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510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7.58 7.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宝骏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宝骏510的外观是首要亮点,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宝骏510的外观设计比较偏向年轻化。整体的汽车造型走的是动感矫健风,前脸设计打破了家族式脸谱特征,更显青春活力。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高位日行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显得车头很有气势,前脸修长的LED灯,犀利中彰显科技。车顶是紧随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高亮材质的A柱D柱和车窗融为一体,很有质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日行灯延伸到尾灯,与尾灯完美串联,如行云流水。车尾造型饱满有力,马蹄式的尾灯设计带点狂野的气势。

宝骏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宝骏510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活泼的设计,内饰主色调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适合年轻人。除了色彩,宝骏510的中控台设计也十分简洁,很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用橙色皮质包裹,仿钢琴键按钮也别出心裁,好看又好用。宝骏510的局部细节设计也很用心,比如在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处均采用金属亚光材质进行点缀,绝对的高质感。

宝骏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上汽通用五菱对变速箱齿比进行了精心的优化,使得动力输出线性而充盈,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对于经济水平还不够高的年轻人来说,后期的使用成本才是最关心的,宝骏510的低油耗完全符合他们的心理值。

宝骏510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宝骏510现车销售,暂无优惠,价格稳定,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5.58-8.28万

网友对宝骏5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