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30 PLUS/M60跨界车 将于9月18日上市

继不久前威旺M20S、M30S投放市场后,北汽威旺两款跨界车型将与大家见面。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威旺M30 PLUS与M60将于9月18日上市。两款新车在造型设计和配置上做出优化,结合了MPV的承载能力与SUV的通过性,其中威旺M60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酷似雷克萨斯,周围包裹亮银色镀铬装饰。

北汽威旺两款新车9月16日上市 外观似雷克萨斯-图1

威旺M30 PLUS

北汽威旺M30 PLUS/M60两款跨界车 9月16日上市-图3

威旺M30 PLUS外观延续M30设计风格,车身在原有基础上加入黑色包围。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雾灯由多边形变为圆形,周围搭配镀铬装饰饰条。车身侧面配有多辐式轮毂与黑色轮眉,车顶设有行李架。

北汽威旺M30 PLUS/M60两款跨界车 9月16日上市-图4

威旺M30 PLUS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区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替换空调旋扭设计,科技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换装银色装饰,座椅用料采用皮质+布艺混搭设计。搭载的互联Welink语音交互系统,可提供语音交互、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

北汽威旺两款新车9月16日上市 酷似雷克萨斯-图1

威旺M30 PLUS预计与M30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1.5L发动机与5MT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达150Nm。发动机配备VVT、BOSCH电喷和静音链传动系统等技术并采用轻量化铝合金缸体。

威旺M60

北汽威旺两款新车9月16日上市 酷似雷克萨斯-图2

外观方面,威旺M60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周围被亮银色镀铬装饰包裹,酷似雷克萨斯。车身侧面双五辐式轮毂搭配黑色轮眉,黑色下包围加入银色饰条,悬浮式车顶符合当下主流车型设计。

北汽威旺M30 PLUS/M60两款跨界车 9月16日上市-图6

内饰方面,威旺M60中控面板配备悬浮式多媒体屏,面板下方与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加入镀铬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印有北汽LOGO。新车将配备Welife系统,一键启动功能,搭载流媒体后视镜。

北汽威旺两款新车9月16日上市 酷似雷克萨斯-图3

北汽M60预计搭载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动力系统应用VVT技术,通过对进气门的同步调节,可提升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