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优惠0.1万 降价竞争长安CX20

奔奔优惠0.1万 降价竞争长安CX20-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奔奔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长安-奔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奔 1.4L手动豪华型国IV2015款 4.79 4.69 0.10 有现车询价
奔奔 1.4L手动尊贵型国IV2015款 5.19 5.09 0.10 有现车询价
奔奔 1.4LIMT豪华型国IV2015款 5.29 5.19 0.10 有现车询价
奔奔 1.4L手动天窗版国IV2015款 5.49 5.39 0.10 有现车询价
奔奔 1.4LIMT尊贵型国IV2015款 5.69 5.59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作为长安国际化的战略小车,新奔奔由长安汽车日本新横滨研发中心牵头,集日本、重庆两地设计中心优势资源合作完成,定位于视觉系乐趣小车,以其让业界叹为惊止的惊艳造型和科技配置,被称作最酷炫的自主小型车。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色调黑红搭配,确实是年轻气息十足,针织与皮质结合的座椅看起来跟内饰色彩十分搭配,处处透漏着活力的感觉。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奔奔配备了1.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4千万/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牛/米,动力方面应该是绝对的足够了。

奔奔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长安兵装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13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长安对于新奔奔市场的足够重视,已经挑起一场军备竞赛,同级别配置丰富越级,紧跟着潮流的步伐,如果定价合理,想不火都难啊,而另一方面如今国内的微型车市场已经不是能和紧凑型市场相比的了,如何出路成了一个问题,而这次长安新奔奔好像给了我们一个信号,以后这个级别的车型走精品化路线,具体表现我们静待它上市后的表现。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

任丘市华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任丘市华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317-2377003
地址:任丘市西环路106国道西侧电视台对面任丘华北长安商用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奔
奔奔 网友评分 : 2.78
参考价 : 4.09-5.69万

网友对奔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9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