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大众迈腾最新行情报价 最实在的价格

购车热线15122374242贺经理(售全国)同微信

 

大众迈腾优惠直降6万,大大优惠,非常优惠促销价!

  近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本公司为了做一个十周年店庆活动 特推出100台大众迈腾全系降价促销 目前部分车型优惠可达6万十周年风雨 十周年同舟 回馈十周年新老客户欢迎您再一次到店光临 本店内十周年店庆活动全新一代迈腾2017款目前直降6万前所未有 欲购从速 车辆有限 价格有限 时间有限 在此期间到店购车成功的朋友们注意了购车即可享受价值1万五千元的装饰大礼包并且报销您的单程路费(限三人)保存小票即可 本公司郑重承诺(价格真实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全国联保 首保免费 国五标准 无区域限制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提前预约石智勇可享受接站服务并且当天3小时之内办理所有手续(发票 合格证 一致性证书 购置税申请表 车辆信息表 保养手册 首保卡 三包凭证)享受一条龙服务

礼包包括:

  导航 倒影 贴膜 发动机护板 封塑封釉 香水 麂皮 把套 三脚架 灭火器 轮胎清洁剂 坐垫脚垫等之类一些的小装饰【在本公司汽车装饰公司可免费装饰 不收任何费用】

大众迈腾优惠直降6万,大大优惠,非常优惠促销价!

     2017年7月1日起实施《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取消4S店单一授权卖车;新《办法》最大的亮点是:打破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创建“三多”模式,1:供应商可通过多种渠道销售汽车;2:经销商可以销售多品牌汽车;3:消费者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购车。

    全新一代迈腾前脸格栅的镀铬条变得更扁平纤细,大灯采用了与中网相连的开眼角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有种不落于俗套的清新。车身的侧面则由一条有力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车尾,再加上尺寸的轮毂,看起来非常大气豪迈。尾部方面,采用了LED光源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扁口排气管,新车的轴距比现款迈腾增加了59mm,达到了2871mm,后排空间更加宽裕。相比现款的中庸风格,全新一代迈腾多了几分惊艳。另外,得益于新平台的新技术与新工艺的运用,全新一代迈腾的整备。

大众迈腾优惠直降6万,大大优惠,非常优惠促销价!

大众迈腾将新增一款橡木棕车身颜色。前后车标将更换为高亮黑设计。至尊型的17寸五辐轮圈将装备在配置更低的尊贵型上,原尊贵型的轮圈将取消。全新的迈腾增添了一些年轻活力,不似之前那般生硬死板。它虽在各方面都作出了改进,但价格却依旧让人满意之至,18.99到31.69万的价格也算是业界良心了。

大众迈腾优惠直降6万,大大优惠,非常优惠促销价!

  从整体内饰材质来看,全新迈腾通过大面积的纯铝拉丝饰板覆盖、真桃木装饰、内部植绒等营造出整体风格的高贵气息。此外,遍布车厢内质感极强的亚光镀铬件,如:空调出风口外缘的细亮条、方向盘快拨键周围、换挡操控区、仪表板内部、车门手把和饰板等处,使得全新迈腾的豪华气质变得触手可及

大众迈腾优惠直降6万,大大优惠,非常优惠促销价!

2016款大众迈腾内饰方面:大众的“套娃”内饰虽没什么亮点可寻,但全新帕萨特新的方向盘、新的MIB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一些细节方面的改进让新款帕萨特车型内饰质感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优惠直降6万,大大优惠,非常优惠促销价!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7款全新大众迈腾与新帕萨特采用相同的发动机,分别是:EA2111.4T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EA8881.8T发动机及2.0T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购车热线15122374242贺经理(售全国)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