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卡缤将于10月12日上市 搭载1.2T发动机

东风雷诺公布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9月11日,国产车型科雷傲科雷嘉累计销量达到51,029辆,完成全年目标的83%。今年,雷诺还将继续加速产品布局,旗下的小型SUV卡缤将于武汉车展(10月12日)上市。新车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雷诺卡缤将于10月12日上市 搭载1.2T发动机-图1

新雷诺卡缤将于10月12日上市 搭载1.2T发动机-图2

新雷诺卡缤将于10月12日上市 搭载1.2T发动机-图3

新雷诺卡缤将于10月12日上市 搭载1.2T发动机-图4

卡缤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2674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外观部分,前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造型,上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左右两侧为“C”型日间行车灯。新车配备了悬浮式车顶,配有五辐式轮毂。尾部配备了扰流板、高位刹车灯,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新雷诺卡缤将于10月12日上市 搭载1.2T发动机-图5

新卡缤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颜色为深黑色,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左右两侧为圆形空调出风口,细节处加入了金属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停及仪表盘行车电脑等。

新雷诺卡缤将于10月12日上市 搭载1.2T发动机-图6

新卡缤的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将继续搭载一台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一部6速双离合变速箱。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新卡缤,将助力雷诺在国内市场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