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CR-V

起亚智跑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CR-V-图1

【网上车市 运城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 运城4s店获悉,起亚智跑现金优惠2.5万元,少量现车。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3.38 2.5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5.28 2.5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2016款 18.98 16.4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手动

全新智跑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次小升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更为扎实的感觉,原本位于进气格栅中央位置的LOGO也被移至到上方,凸显了进气格栅的宽大,并且使车头看起来非常硬朗霸气。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保持着原有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前排配备的电加热座椅,在寒冷的冬日,给驾驶者与乘客带来了温暖与舒适,并且驾驶席座椅要具有通风功能,在炎炎夏日也不会感觉燥热而影响到驾驶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新款智跑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199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26N·m,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9-8715222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网友评分 : 4.23
参考价 : 11.99-14.89万

网友对智跑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智跑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