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优惠3.18万 降价竞争本田CR-V

起亚智跑优惠3.18万 降价竞争本田CR-V-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智跑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手动两驱版GL2016款 14.48 11.30 3.18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2.70 3.18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4.60 3.18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手动

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内部空间、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高科技配置、傲视同侪的动力配备以及可媲美中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使得智跑成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明星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的是起亚θ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 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性能突出。除了2.0L的部分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外,智跑其余版本都将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智跑是一款性价比相当不错的SUV车型,无论从外观、内饰做工以及配置上来说,都超越同级别车型,整体造型颇具视觉冲击力,性能出色,是一款值得推荐的SUV车型。

邢台市华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邢台市华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19-3217007
地址:邢台市迎宾路世纪名都门口长信村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网友评分 : 4.23
参考价 : 11.99-14.89万

网友对智跑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智跑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