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新:德国宝沃将销往全球 电动车是终极目标

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法兰克福报道 从1919到2017,将近一百年时间里,尽管德国宝沃品牌在发展历程中,有过停滞与低谷,但是自回归以来,一直保持着活力四射的姿态。9月12日,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如期来临,德国宝沃汽车也携旗下传奇车型Isabella概念车,在品牌发源地亮相展厅。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兼全球CEO华立新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正在积极筹备进入中东市场,2018年初,我们还将进军拉美。”此外宝沃还将销售至欧洲市场,着手布局全球市场,新能源电动车将是其未来的终极发展目标。

华立新:德国宝沃将销往全球 电动车是终极目标-图1

华立新:宝沃汽车销往全球 电动车是终极目标-图2

华立新:宝沃汽车销往全球 电动车是终极目标-图3

宝沃汽车在中国设立工厂,并已经推出了BX7和BX5两款车型。华立新表示:“2016年,宝沃的运营版图新增了东南亚国家;我们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进入中东市场,且2018年初,还将将进军拉美地区。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在德国和其他欧盟国家推广宝沃品牌并销售宝沃汽车,今年宝沃将在德国开始销售BX7 TS欧洲限量版车型,此外限量版的BX7、BX5及BX6也将紧随其后。”这标志着宝沃将正式进驻欧洲市场。

华立新:宝沃汽车销往全球 电动车是终极目标-图4

中国的互联网线上消费,可谓是领先全球,宝沃未来也将在德国借鉴这一模式。华立新表示:“宝沃将实现销售和服务的线上渠道创新。例如,我们计划通过合作伙伴Sixt Neuwagen的互联网平台Sixt-Neuwagen.de销售宝沃汽车。Sixt Neuwagen 将成为宝沃在德国的第一家线上经销商;且正在与欧洲维修服务连锁商A.T.U.计划建立创新的服务合作模式,力图迅速建立高覆盖率的维修服务网络。”宝沃正计划在斯图加特城市中心开设第一座品牌体验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揭幕,将借此实现线上与线下结合的销售模式。

华立新:宝沃汽车销往全球 电动车是终极目标-图5

根据宝沃产品规划,到2022年还将推出多达10余款新车,覆盖SUV、轿车、跨界车等多个细分品类,且每款车型还将拥有传统动力和汽油版的选择。“尽管我们今年推出采用传统汽油发动机的限量版车型,电动车型的销售仍然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华立新强调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