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全玻璃驾驶舱

雷诺全新概念车Symbioz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新车车身整体线条硬朗,采用全玻璃驾驶舱设计。此外车名中的字母“Z”是指全电气化Z.E.科技,并为此概念车提供动力。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全玻璃驾驶舱-图1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全玻璃驾驶舱-图2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全玻璃驾驶舱-图3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全玻璃驾驶舱-图4

Symbioz概念车外观硬朗,中网采用密闭式设计,内部加入光源与两侧雷诺标志性的“C”型大灯相连,点亮后极具科技感。尾部造型简洁,同样使用了“C”型尾灯,与前脸相呼应,此外还加入了纵向高、低位刹车灯和可亮起车标。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全玻璃驾驶舱-图5

Symbioz概念车采用了全玻璃驾驶舱,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上方为大尺寸横向显示屏,可显示驾驶信息和导航路线以及沿途风光等。双辐式方形方向盘可实现向下弯折,预示着新车可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全玻璃驾驶舱-图6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全玻璃驾驶舱-图7

Symbioz概念车的车内座椅可实现旋转,并配备了小桌板,适用于驾乘人员的旅途休憩。此外,此款概念车使用对开门+向上开启的组合开门方式。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形式,但目前还没有公布详细参数。(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雷诺MPV概念车
雷诺MPV概念车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