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雷诺计划推全新环保概念车 巴黎车展亮相

雷诺计划推全新环保概念车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11 09:4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Renault Zoe Z.E. Concept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雷诺计划推出全新环保概念车,预计全新雷诺环保型概念车将亮相于10月巴黎国际车展。

全新雷诺环保概念车将基于全新的轻量化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大大降低,外观设计方面新这环保概念车将借鉴跑车、跨界车、两厢掀背车的特点,整车设计前卫动感。

动力方面雷诺官方还没有给出细节消息,不过据外媒透露,全新雷诺环保概念车的燃油很经济,百公里燃油消耗仅2.0升,这样的燃油效率也是法国政府希望本国汽车企业在2020年达到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