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40对比哈弗M6哪个好 2017款奔腾X40直降0.05万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西宁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18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注:2017年09月1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奔腾”是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它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

而与奔腾X40进行对比的哈弗M6,西宁地区最高优惠为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1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长城汽车拥有哈弗与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长城品牌,目前旗下主要包括轿车、小型SUV皮卡MPV车型;哈弗主要是开发、生产车身长4.3米以上的SUV车型。2002年,随着SUV赛弗的上市,代表着哈弗的第一次正式亮相。2013年3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年会上,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作为长城SUV的标志性品牌,哈弗即日起与长城实行品牌分网,形成独立品牌,独立设计研发,实现经销服务体系独立化。

目前奔腾X40、哈弗M6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奔腾X40
奔腾X4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68-9.78万

网友对奔腾X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4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