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纯电动概念车首发 续航可达400公里

EQ 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EQ品牌的第二款纯电动概念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9月12日,奔驰EQ A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续航里程达400km

奔驰纯电动概念车首发亮相 续航可达400公里-图1

奔驰纯电动概念车首发亮相 预计2020年上市-图2

奔驰EQ纯电动概念车首发 续航可达400公里-图1

奔驰纯电动概念车首发亮相 预计2020年上市-图4

奔驰EQ A外观借鉴了EQ C SUV概念车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蓝色的LED光带勾勒出品牌LOGO和进气格栅轮廓。头灯组运用OLED技术,内部还集成了极具时尚感的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采用立体设计,贯穿辨识度极高。车侧线条充满力量感,且下方“回旋镖”式黑色线条与贯穿前保险杠风格相呼应。

奔驰纯电动概念车首发亮相 预计2020年上市-图5

奔驰EQ A纯电动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前驱,前轴上安置有电动机。该平台车型底盘上搭载更为扁平、更多的电池组,车内底板也将更为平坦,电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500Nm,续航里程达40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