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做暖男师兄 三款8万元个性SUV推荐

推荐车型:中华V3第三代

推荐理由:霸气“小宝马”

车型售价:6.57万-10.27万

中华V3第三代算是中华品牌中人气最高的车型了,有着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大气和沉稳;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华V3的设计也有了年轻化的趋势。此外,中华V3第三代在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测试大赛)中获得三冠王的成绩,这也意味着在量产车型中,中华V3第三代有着不错的可靠性。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 前脸 华晨中华  1.5T

中华V3第三代的外观设计由华晨和宝马合作完成,并没有像其他自主品牌小型SUV那样走小巧精品的路线,而是充满着霸气侧漏的力量感。运动的前脸、俯冲的姿态,再加上悬浮车顶,都足以让中华V3在同级车中拥有独特的阳刚之美;后隐藏式门把手也能给人双门跑车式的视觉感受。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方向盘 华晨中华  1.5T 仪表盘

华晨中华  1.5T 中控台 华晨中华  1.5T 手刹/驻车按键

华晨中华  1.5T 前排座椅

而内饰方面,中华V3第三代无论在颜色搭配、用料做工都有着明显的提升;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中控那块儿10.4寸的大屏,有着豪华品牌的范儿。双层PM2.5过滤净化空调、360°全景摄像头、蓝牙电话、导航等等各类实用配置非常的多,也可以大大增加小师妹心里的好感度。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舱

华晨中华  1.5T 换挡杆

动力方面,中华V3第三代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动力分别为82kW和110kW。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1.5T涡轮增压车型,150Ps马力能带来更有激情的驾驶感受。

编辑小结:中华V3第三代虽然已不再大叔,但霸气十足的硬汉形象同样能给人以震慑力,特别对于刚入大一的小师妹来说,更是有着一种同级车不具备的安全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