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

相比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赛程只有十分之一的微马,不管是参与度还是完成度上都更加亲民,也是倡导全民健康跑理念的最佳方式之一。2017年9月9日,坐标武汉,东风风神AX4微马狂欢派对正式开启,完成了一场传递健康生活的健康跑活动。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1

其实对于微马的推崇,东风风神可谓是业内第一,它也正是汽车行业微马运动的发起和倡导者。东风风神微马运动旨在传递阳光、快乐、正能量的生活观,为全民健康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2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3

本次武汉站的微马狂欢派对,以全新小型SUV AX4作为主题,以全民健康作为背景,这其中不仅仅融入了运动健康,还揉合了音乐、时尚、娱乐等元素,有着非常高的互动性,这也正是参与者众多的最大原因。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4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5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6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7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8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9

与“喵将”一起去跑步 东风风神AX4微马武汉站-图10

青春活力和积极健康,这是东风风神AX4微马派对武汉站给人最大的印象,当然这也是东风风神希望看到的效果。从其3.0时代首款产品AX4的整体设计理念,以及推行微马运动的决策,都能看出其品牌年轻化的倾向。通过最潮流的新品设计,在加上年轻人热爱的微马狂欢,东风风神成功地引起了更多年轻群体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