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对比战旗哪个好 2017款森雅R7直降0.2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临沂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临沂森雅R7全系优惠0.2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吉林汽车),企业的前身是一汽吉林轻型车厂,始建于1983年,原为吉林市地方企业,是中国微型汽车的诞生地。

而与森雅R7进行对比的战旗,临沂地区最高优惠为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京汽车制造厂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继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1987年与北京摩托车制造厂合并组建北京汽车摩托车联合制造公司(简称北汽摩,BAM),2001年与北京汽车装配厂重组,按现代企业制度创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有限公司”,BAW)。公司现拥有朝阳和顺义两个厂区,年生产能力10万辆。

目前森雅R7战旗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森雅R7
森雅R7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6.69-10.69万

网友对森雅R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雅R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