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70多少钱 昌河M70降价0.3万元钜惠来袭

近日,网上车市从成都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成都昌河M70最高优惠达0.3万。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1日,是经国家批准,最初由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日本铃木株式会社、日本冈谷钢机株式会社共同投资成立的中日合资企业。经近几年增资扩股已发展成为由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公司、日本铃木株式会社、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本冈谷钢机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公司经营范围为:开发、生产系列轿车、系列微型汽车、汽车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向国内外市场销售并提供必要的售后服务。公司生产基地在江西省景德镇市和九江市,具备年产20万辆汽车和15万台发动机的能力。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昌河M70
昌河M7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6.49万

网友对昌河M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昌河M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