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缤智明日正式上市 预计12万元起

缤智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于2014年面市销售。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新款缤智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内加入了LED光源,售价有望12万元起。

广汽本田新缤智明日正式上市 预计12万元起-图1

广汽本田缤智新增1.5L车型 明日正式上市-图2

广汽本田缤智1.5L车型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2

广汽本田缤智新增1.5L车型 明日正式上市-图3

新款缤智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中网内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大灯,前大灯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透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备行李架。尾部整体造型简约,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亮起后辨识度极高。

广汽本田缤智新增1.5L车型 明日正式上市-图4

广汽本田缤智新增1.5L车型 明日正式上市-图5

新款缤智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中控台配有多媒体彩色液晶屏,左边为三角形空调出风口。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区,便于驾驶员操作。此外,在所有的空调出风口均有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修饰。

广汽本田缤智新增1.5L车型 明日正式上市-图6

广汽本田缤智1.5L车型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3

广汽本田新缤智明日正式上市 预计12万元起-图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相比于竞争对手北京现代ix25的1.6L车型,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