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在华开启纯电动攻势 2款全新SUV年内上市

目前,本田在国内已推出了新雅阁锐·混动、新思铂睿·锐混动以及新CR-V·锐混动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尚未推出纯电动车。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两家合资公司与本田共同研发、专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电动汽车,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为缤智纯电动版,以及与缤智同平台打造的XR-V纯电动版。

本田2款纯电动SUV年内上市 最快9月首发-图1

本田将在华开启纯电动攻势 2款全新SUV年内上市-图1

缤智纯电动版

本田电动车-图2

本田电动车-图3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即将推出的电动版车型外观与现款汽油版基本一致,车头采用了倒梯形格栅设计,加装了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LOGO处或为充电插口,尾部造型与汽油版一致,但取消了尾部的排气口。

XR-V纯电动版

本田电动车-图4

本田电动车-图5

XR-V纯电动版整体造型与汽油版车型相似,侧身配有多辐式双色轮毂,符合其小型运动SUV的风格。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或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在夜间点亮时拥有较高辨识度。新车尾部取消了排气口,底部加装了较大的电池组。

本田将持续推出纯电动车

本田电动车-图6

本田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重点是混合动力汽车,为应对即将于2019年正式实施的新能源汽车积分制度,将加快在华推出纯电动车的步伐。新纯电动车由合资公司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共同开发,并集成本田独有的操控性能与驾驶乐趣,最终该车将以合资公司品牌推出。本田在中国市场的电动化战略,将是实现“本田2030”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2030年,本田将力争实现电动化系列产品占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二。(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