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首款纯电SUV  ES8限量版5000辆预定一空

ES8是蔚来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于2017年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官方了解到:ES8限量版首批5000辆车型已经预定一空,公司昨日已进行第二批5000辆的预定。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蔚来ES8纯电SUV限量5千售空 开启第二轮预订-图1

蔚来ES8纯电SUV限量5千售空 开启第二轮预订-图2

外观方面,蔚来ES8采用造型较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样式,并配有大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为分体式,上侧为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使用了不规则的设计,在夜晚点亮时可增加辨识度。新车作为蔚来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内部将会采用“2+3+2”的7座布局,车长超过5米,宽度超过2米,轴距则将超过3米,与特斯拉Model X尺寸相近,并且采用全铝车身和底盘以及空气悬挂等配置。

蔚来ES8纯电SUV限量5千售空 开启第二轮预订-图3

内饰方面,蔚来ES8配有中控台液晶屏、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新车大部分操作都集成在中控屏上,减少了许多物理控制旋钮机构,并且运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同时,该车还使用黑色的皮质包裹内饰,旋钮换挡机构附近采用了钢琴漆装饰。

蔚来ES8纯电SUV限量5千售空 开启第二轮预订-图4

动力方面,蔚来ES8将采用纯电动系统,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同时支持换电模式。(网上车市 2017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蔚来ES8
蔚来ES8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4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