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7.98-15.58万元

翼搏是面向都市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9月8日,全新福特翼搏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15.58万元。新车依然是美式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标志性的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新增2.0L Duratec直喷发动机,并针对都市穿梭优化了低速扭矩输出。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7.98-15.58万元-图1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7.98-15.58万元-图1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7.98-15.58万元-图1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1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2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3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4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5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6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7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8

全新福特翼搏现已正式上市 7.98-15.58万元-图2

全新福特翼搏搭载了1.0T、1.5L和2.0L共3款发动机,新增2.0L Duratec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02Nm,此外针对都市穿梭优化了低速扭矩输出;1.5L Ti-VCT发动机相比原有的1.5L发动机,具有体积更小、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特性;1.0T EcoBoost®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强了涡轮增压的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