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

东风雪铁龙目前有7款车型在售,涵盖轿车与SUV领域。网上车市梳理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发现,未来两年其还将推出上市4款新车,包含两款SUV。其中天逸C5 AIRCROSS将于9月15日上市,明年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1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1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ORSS

亮点:造型设计时尚运动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2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3

外观上,新车前脸为分体式格栅设计,侧面配有悬浮式车顶,尾部整体设计圆润。内饰采用大量的矩形元素填充,十分具有科技感。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273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

C3-AIRCROSS

亮点:预计搭载1.2T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4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5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杨宁表示:“2018年下半年,一款源自C AIRCROSS概念的全新B级SUV将猎装SUV矩阵。”预计新车为海外亮相的C3 AIRCROSS。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 PureTech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SPACE TOURER

亮点:空间超过别克GL8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6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7

雪铁龙SPACE TOURER是一款MPV车型,目前在海外上市,预计会引入中国市场,有望在神龙第四工厂投产。新车拥有三种车身长度可选,包括4600mm、4950mm和5300mm。此外还提供5座、7座和8座以及9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雪铁龙SPACE TOURER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80Nm。

全新一代中大型旗舰轿车

亮点:基于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打造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8

东风雪铁龙四款新车将上市 大小SUV全都有-图9

雪铁龙此前发布了一台CXPERIENCE概念车,长宽高为4850*2000*1370mm,轴距3000mm。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比C6更大。动力上,全新旗舰轿车也有望沿用概念车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49kW的发动机与一台80kW电动机组成。(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