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左右买车 全新骐达优惠1.4万起 最低8.59万元提车

近日,网上车市从池州经销商处获悉,骐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8.59万元起。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骐达外观怎么样:

浮云偷偷诺说:新骐达的外观具有明显的欧洲风格,不再像传统的日本车。整体感觉也很运动。说实话,新骐达绝对是属于“第二眼美女”

骐达内饰怎么样:

明天过后68537846说:内饰也是我选择新骐达的一个重要方面。选车的时候对比了很多同等价位紧凑车的内饰。

骐达油耗怎么样:

做个好人6908806372说:骐达油耗的口碑还是一贯的好,但是没有宣传中的那么省油,可能跟我每天开的路况有关,城市拥堵道路,再好的发动机,油也省不到哪去。我现在行车电脑显示平均车速15,平均油耗7.4L。

骐达动力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1.6的动力足够城市道路使用,偶尔自驾出行跑跑高速满载也没有乏力的感觉。配合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响应还是很快的,3档深踩油门城市道路超车也是很给力的。

骐达操控怎么样:

春秋战国月饼说:方向盘很轻,离合,油门,刹车踏板各种轻。

车市推荐:目前骐达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1.4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相关阅读
骐达
骐达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9.99-13.49万

网友对骐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骐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