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逍客优惠1.3万送礼包 欢迎到店

购东风日产逍客可享现金优惠13000元-图1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汇京凯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逍客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3万元优惠,部分车型将获赠3800元礼包,礼包包括:豪华大礼包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R-日产-逍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逍客 1.2T手动 XE 时尚版2017款 13.98 12.98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1.2TCVT XE 时尚版2017款 14.98 13.98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L 精英版2017款 15.38 14.08 1.3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V 智享版2017款 15.78 14.48 1.3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V Prem 豪华版2017款 16.88 15.58 1.3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V TOP 旗舰版2017款 18.98 17.6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购东风日产逍客可享现金优惠13000元-图2

东风日产逍客使用了全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美观度极高,与目前在售的新奇骏楼兰以及蓝鸟都如出一辙。尾部的设计也同样比较彻底,细节处理更有力量感,更大更扁的后尾翼让尾部看起来风格更丰富多样。

购东风日产逍客可享现金优惠13000元-图3

伴随着外观的年轻化,全新逍客的内饰也有了大改动,让人看起来不再像是“上个世纪的产物”。环抱式的设计美观舒适,科技装备也得到相应的提升,中控台上部采用软橡胶材质,提升了档次,下部材质为搪塑,手感不错。

购东风日产逍客可享现金优惠13000元-图4

新车推出了5款2.0L车型并清一色匹配CVT变速箱,配备的2.0L发动机取自在售的全新奇骏,代号为MR20DD(此前为MR20DE)的缸内直喷机器,手动挡的最大扭矩输出为190N·m,而CVT版本则被标定在了165N·m。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日产逍客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乌鲁木齐汇京凯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汇京凯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991-6316666
地址:乌鲁木齐市乌昌辅道2094号(小地窝堡立交桥南侧中枢北路 汇京汽车现代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